我校机械联大校友会会长蔡连生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房磊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648

98日,我校机械联大校友会会长蔡连生、副会长徐东英等一行8人来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会见了机械联大校友会代表,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朱爱胜书记对机械联大校友会代表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学校的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保证学校的发展紧跟时代发展脚步,奋力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不仅需要学校教职工的努力奋斗,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对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龚方红校长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学校办学60年的发展历程,重点通报了学校近十年来在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突破和进展,以及今后学校的发展思路、举措和60周年校庆活动主要安排。他表示,学校一直关心关注着校友的发展,学校的发展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平台能与母校在人才引进、科技交流、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学生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而持久的合作,建立校友与母校协同发展的命运共同体。

蔡连生会长介绍了校友会相关情况以及今后的运行和发展设想。他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秩事和个人的成长经历,对母校的教育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机械联大校友会有意愿也有能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将继续以校友会为基础,传递母校深情,汇聚校友力量,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助推母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向母校60华诞献礼。

蔡连生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和校园文化景观。

19911月,无锡机械联合职工大学(简称机械联大)并入我校,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办学空间,助推我校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是我校发展历程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机械联大校友会成立于2010年,作为无锡职院校友的重要组成部分,机械联大的广大校友围绕无锡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无锡各个行业领域尤其是机械行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弘扬了锡职精神,赢得了同行赞誉,为推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努力和贡献,在示范性建设等重要发展节点上给予了母校无私的帮助。

(校友办  撰稿:房磊;供图:金湘虹;审核:储开峰)

座谈会现场

机械联大校友会一行参观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

参观我校万迪文化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