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764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建校60周年之际,9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表彰大会,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对国家教学名师、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从教30年教职工、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和教学质量管理奖优秀单位进行了颁奖和表彰。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强伟纲、吴慧媛、徐浪,受表彰人员、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由校长龚方红主持。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宣读了国家教学名师、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入选文件,副校长吴慧媛宣读了2019年江苏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入选文件表彰决定、2019年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 (双创计划)拟资助人选公示、首批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服务先进制造专业领军人才和领军教学团队遴选名单的公示文件,副校长强伟纲宣布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2018-2019学年学生最喜爱的教师、2018年度教学质量管理奖评选结果,副校长杨雪琴宣读了学校从教三十年人员名单。校领导分别为获表彰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为受奖单位授牌,学生代表为获奖老师献上鲜花。大会上,师生代表先后发言。

朱爱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一年来,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团结一心,克难攻坚,为学校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智慧,推动了学校快速向前发展,学校各项事业有了新发展、新突破、新飞跃。

朱爱胜还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发展面临的实际勉励大家,一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二要不断传承“艰苦创业,团结奉献,制造强国,追求卓越”的“无锡职院精神”,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成为无锡职院的文化自觉。三要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建设国家优质校和争创国家“双高校”的关键时刻,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最后,朱爱胜还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将爱国兴校的豪情壮志化作身体力行的躬身实践,将智慧和汗水挥洒在学校建设的征程上,书写在立德树人的篇章里,不断提升服务制造业产业能力,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6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 周年献礼。

(人事处  撰稿:张智;摄影:宋瑞超;审核:奚茂龙)


表彰大会现场

龚方红校长主持表彰大会

周桂瑾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吴慧媛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强伟纲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杨雪琴副校长宣读学校从教三十年教师名单

朱爱胜书记讲话

师生代表发言

国家教学名师张铮教授

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带头人钱晓忠教授

优秀教师代表

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

学生最喜爱的教师

三十年教龄教师代表

教学质量管理奖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