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472

根据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员会部署,九三学社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于96日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办公室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活动。活动中,支社主委杨丽和社员们一起学习了九三学社武维华主席在社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深入了解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组织领导等三大具体要求;宣读了《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

中共十九大做出了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531日,中共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7月份,中共中央批准了中共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根据部署,九三学社启动开展全社范围内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

在社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在社市委副主委李琦的关心帮助下,九三学社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已经完成了九三学社基层社务工作问题清单和支社领导班子个人思想问题清单。接下来,支社将在社市委的指导下,按照社市委主题教育主要工作安排表,积极参加推进查找不足阶段和整改提高阶段的相关活动,结合社员们的工作岗位,深入推进支社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以“岗位建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九三学社成立74周年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0周年献礼。

(九三学社无锡职院支社  撰稿:刘培林;摄影:王小梅;审核: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