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专家报告及方案说明会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759

911日下午,学校内部控制建设专家报告及方案说明会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审计处、基建处、信息中心、后勤处、资产处、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周亚君、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总监龙琪两位专家作主旨报告。大会由副校长强伟纲主持。

周亚君作了题为《高校如何推进内部控制建设》的报告,她从高校开展内部控制建设的原因入手,介绍了高校内部控制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建设的主要内容以及推进内部控制建设的路径等内容。

龙琪以《高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实施分享》为主题介绍了高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法、项目关键的时间节点要求、内控信息化落地等内容。

校长龚方红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准确把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内在要求,全面落实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与服务水平,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保驾护航。

(财务处  撰稿:聂庆明;摄影:宋瑞超、郑文彧;审核:俞红梅)

会议现场

周亚君处长作报告

龙琪总监作报告

龚方红校长作总结讲话

强伟纲副校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