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和新生入党教育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421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99月下午,控制技术学院在国交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学工办主任任重威和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大会由辅导员赵欣欣老师主持。

新生见面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倩对控制学院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新同学能够在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中绽放出自身的光彩。辅导员屈海香为新同学作了入党动员,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和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的撰写方法。分团委庞军老师向各位新生介绍了现阶段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及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并对分团委学生会的纳新,新学期各类团学活动的开展等具体工作作了介绍。最后,学工办主任任重威进行了新生入学第一课暨入学适应教育,帮助新生们更好了解自我,树立明确目标,并进行了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和心理教育,旨在帮助新生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新生见面会使控制学院全体新生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了他们努力拼搏的决心,为刚刚开启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许学论;摄影:蔡天强;审核: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