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发布者:孙杰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2216

自无锡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发布以来,各级领导、各地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对学校校庆筹备工作给予了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我们谨致以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

20191018日上午,学校将举行建校60周年发展大会。校庆期间,还将举办文艺晚会、书画作品展和系列学术活动。学校将以60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朝着早日建成领军全国、国际知名的智能制造特色校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六十载励精图治,一甲子薪火相传。我们热切期盼各位嘉宾和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商大计、同襄盛举、共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201992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月主要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