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403

929日上午,外语与旅游学院徐霞客创新班18级国教505教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叶设玲主持,副校长强伟纲出席了此次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围绕“70以来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大主题来展开。强伟纲副校长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与变化,他说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长歌未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而中国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同时,强伟纲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开设创新班的初衷和目标,对创新班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理想、学习本领、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同学们也分享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对新中国成立70年的祝福。班主任叶老师指出,青年学生要肩负起历史的使命,努力学习、夯实基础、敢于拼搏、自我提升,在未来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贡献力量。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供图:叶设玲;审核:江铭)


主题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