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江苏省引才用才成效显著单位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670

近日,江苏省产才融合发展暨全省园区人才工作推进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会议中心召开。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各市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级开发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国家级开园区负责日常工作同志,部属省属本科院校和正厅级科研院所分管领导,省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吴慧媛教授作为高职院校唯一代表应邀参会。

会上举行了引才用才奖补、人才金融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启动、G42沪宁沿线人才创新走廊建设等活动,苏州工业园区、省工信厅、南京工业大学、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此次获奖的高职院校仅2所,我校名列其中。

最后,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文奇在讲话中指出,产是才之基,才是产之魂。产才融合是江苏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鲜明特征,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必须深刻认识新时代产才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以产才融合推动江苏实现创新性、探索性、引领性发展。

我校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江苏省卓越高职校和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坚决落实好会议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牢固树立融合发展理念,抓好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发展水平、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人事处)

吴慧媛副校长(左四)代表学校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