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控制技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449

924日下午,龚方红校长、吴慧媛副校长赴控制技术学院就人才工作开展专项调研,人事处奚茂龙处长陪同调研,控制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控制技术学院黄麟院长详细汇报了分院本年度的人才引进情况、各专业人才分布、教职员工职称比例、年龄分布、科研团队建设、纵横向课题资金到账等情况。龚方红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控制技术学院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其次,他指出人才工作关键在引,核心在用,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传帮带作用,加强对分院后备人才的培养。最后,龚方红校长表示学校将结合分院发展的人才需求实际情况,出台相关政策,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大力支持。吴慧媛副校长指出,人才引进工作在高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中的作用至关重要,分院要重视人才工作,加强对新进人才培训,充分发挥人才特长,采用引培结合方式,提高分院师资队伍整体平。

控制技术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大力加强人才工作,推动控制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朱倩;审核:黄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