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高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401

2019湖南高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一流专业群带头人)研修班(第一期)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二楼开班。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出席开班仪式,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主持,本次培训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9年度第二批国家级培训项目,来自湖南的35所高校,54名老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朱爱胜书记首先对来校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无锡的发展历史、经济状况和文化地位,同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朱爱胜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大力关心和支持的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与科学研究院以及兄弟院校的各位领导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长龚方红教授做了题为《双高建设思考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张伟;摄影:曹冬美;审核:崔平)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