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机械技术学院开展深入调研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60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调查研究工作,10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副校长吴慧媛带领教务处副处长胡俊平、科产处副处长曹建峰一行四人赴机械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机械技术学院班子成员王骏、曹秀中及教授、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调研会上,王骏副院长汇报了科研工作、人才引进、重大项目申报和智能工厂2.0机械学院子项目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曹秀中副院长汇报了教学运行情况、实验实训室建设、信息化教学平台的使用情况等。与会的其他老师也分别就以上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吴慧媛副校长指出机械技术学院的发展规划思路清晰,各项举措正在积极落实,对存在的问题也有清醒的认识,需要分院党群合力加快推进工作开展,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周桂瑾副书记对教师们在工作过程中能深入思考并积极发现问题表示肯定,希望教师们能够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提出相应的建议,助推学校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机械技术学院将认真对本次调研提出的问题和给予的建议进行梳理和总结,并形成相关的办法举措,真抓实干,推动机械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

(机械技术学院 撰稿:苗盈;摄影:邝乐;审核:王骏)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