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三角”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一行到我校外语与旅游学院交流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589

20191014日,上海“长三角”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徐立新副主任一行三人做客外语与旅游学院,杨丽院长、梁峰副院长、许刚、李娟梅、叶设玲和吴建老师参与了此次交流。

杨丽院长首先从我校60周年校庆、“特高学校”建设等方面对学校、分院及旅游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了详细介绍,徐立新副主任结合“长三角”旅游文化中心主要工作,分享了“一带一路”、文旅融合、旅游产业跨界发展等近期文化与旅游界的最新动向,如:“长三角”旅游需求风向发布会暨“长三角”文化旅游创新发展论坛、“一带一路”旅游投资指数和“一带一路”文化创意研究院筹建等。

双方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交流与探讨。最后,外语与旅游学院与“长三角”旅游文化中心达成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意向,未来将在文旅融合研究、旅游专业新方向探索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本次交流为我校旅游专业引入新的资源与发展思路,开拓了专业教师视野,为未来专业创新发展奠定基础。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供图:吴建、叶设玲;审核:杨丽)


上海“长三角”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一行交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