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38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调查研究工作,10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爱胜、纪委书记徐浪赴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调研。艺术与设计学院分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首先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党建、队伍建设等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校领导认真聆听并记录大家反馈的问题。

调研交流中,朱爱胜书记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直奔问题,就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三点工作指示。一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统领分院各项事业发展,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向好的本科院校、高职院校学习,对标补差,不断进取;二要广开渠道引进高水平教师,服务教师成长,有了好的老师,学生才能培养好,学院才能发展好;三要找“靠山”,加强校企合作,每个专业有个企业“靠山”,注重合作成效,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艺术与技术学院将认真对本次调研提出的问题和给予的建议进行梳理和总结,进一步整合资源,进行跨学科跨专业合作,争先创优,办出富有锡职特色的艺术设计类专业。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摄影:徐行;审核:罗嘉军)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