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举行海外游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389

1015日下午,外语与旅游学院“游学归来话收获,分享经验共成长”海外游学经验交流会在国教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6名参加泰国、韩国游学项目的优秀学生代表周阿芳、成志、王仁贝、顾天予等作为主讲嘉宾,与学院2019级新生共同交流和分享。

交流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铭指出,外语与旅游学院为推进和落实学校国际化办学要求,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鼓励学生走出去看世界。近两年学院累计有36名学生赴马来西亚、泰国、韩国、日本等国外高校开展游学交流活动。此次学院举行海外游学经验分享会,就是希望到国外游学归来的同学们能够总结经验,畅谈收获,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更多的学生奋发学习;同时希望2019级新生珍惜时光,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自我。

随后,周阿芳、成志、王仁贝、顾天予等同学分别用丰富的图片和视频资料向同学们展示了在泰国和韩国游学的不同经历,详细介绍了在国外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包括学校历史、课程设置、实践活动以及日常餐饮等,与同学们分享他们游学期间的所见、所思、所想,让同学们对国外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

通过分享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海外交流项目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整场交流会气氛活跃,生动活泼的图片、幽默风趣的话语,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摄影:顾天予;审核:江铭)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