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琴副校长赴财经学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385

1014日下午,杨雪琴副校长参加了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杨雪琴副校长率先垂范,和财经学院教工支部党员一起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随后参加教工支部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现场网络测试。

支部活动结束后,杨雪琴副校长采取四不两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深入财经学院展开调研,了解财经学院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听取党员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在坦诚的氛围下畅所欲言、献言献策。杨雪琴副校长对财经学院教工党员能深入思考并积极发现问题表示肯定,希望支部党员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助推学校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财经学院 撰稿/摄影:成康康;审核:吴明芳)


杨雪琴副校长听取教工党员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