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红校长赴汽车与交通学院与学生面对面座谈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17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调查研究工作,1016日下午,校长龚方红赴汽车与交通学院和20名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学工办主任丁正荣参加座谈。

会上会上会上,龚方红校长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关心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此次座谈会旨在倾听学生心声,广泛听取意见,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随后,学生代表就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加强岗前培训、提高学生就业水平,加强分段培养的指导与培训、提高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后勤保障水平、解决学习的后顾之忧等方面自由发言。

龚方红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发展提出的中肯建议和意见,同时表示,学校会责成相关职能部门落实责任、认真对待、及时整改,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汽车与交通学院 撰稿:丁正荣;摄影:钱燕;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