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教工二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255

1015日下午,控制技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带领本科电气21842班全体同学参观无锡革命烈士林园,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重温红色革命精神,极大地增强了师生的深厚爱国情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控制技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重要思想,结合工作实际,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能够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起来。支部全体党员带领学生参观无锡革命烈士林园,既是对同学们的一次现场爱国主义教育,也是教工二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的深入实践。通过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师生心灵均受到红色精神洗礼,有感于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中华民族的独立与崛起,同学们纷纷表示新中国的成立来之不易,作为和平年代的当代大学生只有努力学习专业技术才能更好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贡献。教师党员也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参观完烈士事迹陈列馆,师生们又瞻仰了“为国牺牲人民英雄纪念塔”,巍峨的纪念塔昭示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将永存中华,铭记在我们心中。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为国牺牲人民英雄纪念塔”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纪念塔下深沉有力的入党宣誓声既是表明对党的忠诚,也是告慰革命先烈们,我们将继续坚定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同学们通过观看支部党员的重温入党宣誓活动,既体验到强烈的庄重严肃的仪式感,同时也感受到共产党员的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齐斌;摄影:金晶;审核:朱倩)


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

教师党员重读入党誓词

支部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