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职院校专业带头人来校学习交流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689

1031日,福建省2019年高职院校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30名学员来校交流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教授热情接待了来宾,培训班由福建师范大学黄河良教授主持。

福建省2019年高职院校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由福建师范大学承办,本次培训是培训班游学考察优秀高职院校学习阶段,为了推动福建省现代化职业教育发展,促进省际之间职业院校的交流,培训的第三阶段来到我校学习交流。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教授做了“高职院校专业群建设的思考与实践”专题讲座,学校现代化专业群的取得成绩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

下午,学员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和中外合资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摄影:张伟;审核:崔平)

讲座现场

学员参观智能制造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