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640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11,后勤党总支30余人参观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直观感受建国70年来无锡市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该展览通过图文、多媒体与实物相结合,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了70年来无锡经济的蓬勃发展,社会的和谐稳定,人民的安居乐业。一幅幅的历史照片,见证了无锡这座城市七十年来的沧桑巨变,一个个视频片段,见证了无锡七十年来的奋发有为。

通过观看展览,全体党员对无锡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由衷地骄傲,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向上,努力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不断努力,为学校建设目标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后勤党总支 撰稿:丁尤蓉;供图:程晓东;审核:毛龙生)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