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19

114日早上,我校升旗仪式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财经学院和物联网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后勤党总支、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员工近3000人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财经学院学工办主任汤淇主持。

7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明媚的阳光,国旗班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上,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题作国旗下讲话。吴书记号召广大师生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寄语广大师生,要将自身的初心与使命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不断强化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之以恒,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升旗仪式结束后,财经学院教师党员和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集合在国旗下,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歌声充满了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传达着大家对祖国未来美好的期待。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牢记“严谨治学、崇尚实践”的校训,激发了广大师生祝福祖国、奋进出彩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财经学院 撰稿/摄影:郑文彧;审核:吴明芳)

国旗班护送国旗入场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教师党员国旗下合影

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