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13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服务意识。115日,外语与旅游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鼋头渚十里芳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三个志愿服务队,分区域对鼋头渚十里芳堤路边的烟头、瓜子壳和白色垃圾等进行了清理,他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带着自备的垃圾袋捡起路边的垃圾杂物,不放过一处死角。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既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又密切了同社会的联系,积极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周嫄;摄影:蒋理、刘豪、陈旺;审核:江铭)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