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素养培育优秀案例征集中获大奖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893

近日,全国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素养培育联盟公布全国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素养培育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朱佳艺老师撰写的案例《职业生涯教育搭平台、专创融合课程赋能量、校企深度合作促成才》获得一等奖,任重威老师撰写的案例《团体辅导助力青年“双驱”成长》获得三等奖,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在研究、指导、培育职院学生的工作中不断实践、思考、总结的优秀教学风貌。

今年5-8月期间,全国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素养培育联盟发布《全国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素养培育优秀案例征集令》,面向全国职业院校开展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征集的案例注重提炼职院学生培育过程中的做法和成效,并鼓励培育方法和工作建议上的创新性,共评选出全国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素养培育优秀案例44篇,产生一等奖9篇,二等奖13篇,三等奖22篇。

作为全国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素养培育联盟的成员单位,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发展素质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生的职业素养培养方面开展了多项课题研究,实现学生职业素养培育工作理论与实践双发展。

(学生工作处 撰稿:朱佳艺、陈旖;供图:朱佳艺;审核:徐悦)


优秀案例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