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就业指导服务月主题活动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818

115日下午,“乐学锡职·职赢未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就业指导服务月”主题活动在校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门口火热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于秋季校园招聘会之前,搭建为全校学生集中解答就业升学方面疑难问题的平台,为学生提供针对性的就业咨询服务。校学生工作处、团委、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和百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一点半,活动在时下大学生喜爱的励志歌曲的气氛烘托下热闹开场。活动设置了就业咨询、学业咨询、PU学分咨询、升学咨询、入伍咨询等多个咨询栏目,分别由学工处、团委、国际教育学院的专业老师轮流坐镇为学生进行指导。另外,现场还设置了“职业生涯测试”“设计未来的职业名片”、“穿越雷区”等团建活动,妙趣横生,吸引了众多学生热情参与。本次活动持续到下午五点,现场学生始终络绎不绝。

现场学生反馈,本次活动使他们与学校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古道热肠。通过老师们的指导,他们学业和生活上的众多困惑得到了解决,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就业方向和职业发展目标。现场老师也表示,本次活动给他们提供了一次与学生们亲密接触和沟通的宝贵机会,从学生们的种种疑惑中,他们也意识到了日常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殷切希望各位学生提高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提升自身的求职能力,积极探索职场、走进职场。

作为我校“2019年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本次活动气氛足、效果好,极大满足了学生的就业咨询需求,为学校后续学业指导和就创业指导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工作处  撰稿:陈旖、朱佳艺;摄影:吴泽;审核:徐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