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主委高慧同志来校调研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558

118日上午,高慧主席带队来校调研,致公党无锡市委秘书长殷亚红、办公室主任李俊波参加了调研。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和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长奚小网等陪同调研。

高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实训基地,参观了我校机械文化园,详细了解了我校智能制造发展历程。她对学校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将技术服务成果用于教学表示赞赏;对学校将废旧机床用于校园文化建设表示认同,认为文化园充分反映了学校历史传承和机械行业的发展历程,有利于培养学生的专业认同和技能报国的使命感责任感。

朱书记对高主席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无锡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全方位介绍了学校各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技术服务、人才培养以及统一战线工作的情况。高主席表示,感谢学校为无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加强致公党与学校的联系,致公党无锡市委将支持学校致公党党派组织的建设与发展,推荐致公党党员企业与学校合作,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和助力。

(党委组织部 撰稿:程继明;摄影:郑文彧;审核:奚小网)

朱爱胜书记向高慧主席介绍我校各方面情况

高慧主席一行调研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

高慧主席一行参观机械文化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