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一等奖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573

2019117日至9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及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高职高专组)在江苏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外语与旅游学院杨丽院长应大赛组委会邀请,担任决赛阶段评委。

外语与旅游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司旭、刘锦月和朱江敏三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188名选手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司旭同学斩获一等奖,刘锦月和朱江敏同学获得二等奖。三名同学面对众多强手,顶住了巨大的比赛压力,以扎实的基本功、沉着的心理素质、流利的英语口语技能以及生动的演讲内容给大赛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王莉群;摄影:冷静;审核:杨丽)


获奖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