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第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347

115日下午,物联网技术学院第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锋、分团委负责人刘雄、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学院团学干部和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刘雄致开幕词,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锋代表学院致辞,回顾分院一年以来在团学工作尤其是在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文体活动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新一届团学委员们继续保持物联网技术学院团学组织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在候选人竞选演讲阶段,分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慷慨激昂的演讲,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每一位候选人脸上都书写着执着,生动有力的竞选演说中展现出他们对于团学工作的热爱,赢得了一次又一次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经过紧张的投票和计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团委和学生会组成人员名单。

此次物联网技术学院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极大地鼓舞了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物联网技术学院为同学们的成长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与舞台,期待新一届团学干部牢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宗旨,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为党组织信赖、师生满意的学生组织,成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成长发展的引领者。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孔孟伟;摄影:李家辉;审核:徐锋)

大会现场

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