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赴扬名幸福颐养院慰问演出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675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19日,物联网技术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走进敬老院,温情暖夕阳”慰问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八时,慰问演出在无锡市扬名幸福颐养院的多功能室内举行。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艺术表演,如活力四射的歌舞《爱》、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相亲》、生动诙谐的相声《非一般的爱情》、《我忍不了》,优美动听的歌曲《外婆的澎湖湾》、神奇的魔术表演《魔术世界》以及小提琴的独奏《东方之珠》等,最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整个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入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学生对他们的尊重和温暖。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协助工作人员将老人送入房间。本次志愿演出活动,充分展示了锡职学子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许,老人们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温暖,同时也让更多的青年大学生用行动践行了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物联网技术学院分团委将动员更多的青年志愿者积极加入到慰藉老人、奉献爱心的队伍中来,让温情常暖夕阳。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李雨婷、申钰婷;摄影:李家辉;审核:徐锋)


相声表演

舞蹈表演

志愿者帮扶老人

慰问演出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