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871

为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11月9日—11月10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校篮球场隆重举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信息服务部部长俞宙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杨雪琴、学工处负责人徐悦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招聘会,介绍我校各专业学生的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荐毕业生。

9日上午的招聘会是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我校联合主办,面向2020届毕业生的首场大型综合性校园招聘会,共吸引江苏省天然气有限公司、无锡村田电子、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248家企业参加,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提供岗位6000余个,涵盖我校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物联网技术、市场营销等40多个专业。其中,注册资本超千万的企业达70家,还有30家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大量的优质工作岗位。

10日上午的双选会是我校今年举办的第二场面向2020届毕业生的大型综合性校园招聘会,吸引了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2研究所、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泰兴市三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等250多家企业前来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6000余个优质岗位,带来了大量宝贵的就业机会。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以第三产业企业为主,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丰富的就业选择方向,也迎合了当下我国加快发展第三产业、扩大就业的趋势。

我校深入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围绕“百校联动,精准就业”总体思路,在精准定位、精准对接、精准指导、精准服务上下功夫。招聘会前期,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与各分院积极组织、严密配合,立足于学校各专业特色,对报名参会的企业进行反复、细致的审核遴选,提前进行校企对接,竭力扩大招聘会的规模以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同时,学校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智慧就业公众号、“锡职院就业”APP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就业信息,向毕业生及时传递企业用人需求,并给予就业指导。

作为我校“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的中心环节,学校为招聘会全程提供精准服务。首先,提前安排“就业咨询日”,由专家和老师为毕业生提供现场一对一咨询服务。其次,合理规划招聘场地,恰当安排企业展位,并且提前为毕业生分发招聘会参会企业一览表,方便企业与毕业生双方对接。另外,招聘会现场还设有服务站和咨询处,始终有老师和志愿者在场守候,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全方位服务,体现了我校“全员助力就业”的工作决心。

接下来我校各分院还将继续举办多场校园双选会,以满足各企业持续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愿望。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类建设单位,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始终立足于无锡产业发展情况,不断深入构建自身办学特色和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持。

(学生工作处 撰稿:陈旖、朱佳艺;摄影:冯政博;审稿:徐悦)


招聘会现场

领导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学生现场咨询

学生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