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爱胜书记带队赴武汉两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795

1110日至11日,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带领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两校进行考察交流。

11日上午,我校一行来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受到了该校党委书记黄士华、校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副校长王贞志等领导的热烈欢迎。交流会由魏少峰校长主持。会上,黄士华书记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及围绕服务海洋强国、军民融合等国家战略的主要做法、办学现状,并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深入拓展合作。陈长江、王贞志、陈欣等重点就“双高”校建设、党建等方面作了介绍。朱爱胜书记对该校的热情接待致以谢意,并表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在专业群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很多做法值得我校学习借鉴,期待双方能在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共性问题上加强联系与合作,共享发展经验。会后,我校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该校轮机中心、机械制造中心。

11日下午,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中,该校党委副书记吝秀云、副校长李望云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就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建与干部管理、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我校一行还参观了该校校园及文化设施。

(党办)

我校一行考察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一行考察武汉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