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职工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625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第七届“职工杯”乒乓球比赛于1121-28日在我校太湖校区进行。在各部门领导大力支持、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下,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校领导直属队、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15支代表队近百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      

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抽签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根据积分排名,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小组赛八强队伍捉对厮杀,经过三轮12场比赛决出1-8名。比赛中各队教练斗智斗勇、巧妙布阵,球员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各队攻防有序,拉球、吊球、抢拍、扣杀,打得难解难分,现场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球员们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赞誉,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国球的运动魅力。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党工委第一代表队在冠亚军决赛中鏖战三盘涉险夺冠,艺术与设计学院代表队成为本届比赛最大黑马,战胜各路传统强队荣获亚军,后勤代表队获得季军。控制学院、机械学院、物联网学院、院直属、汽车学院五支代表队分获4-8名。

(体育部/校工会  撰稿:盛鑫;摄影:吴斌、宋瑞超、盛鑫、校记者团;审核:吴斌)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杨雪琴副校长为冠军队伍颁奖

杨雪琴副校长为亚军队伍颁奖

杨雪琴副校长为季军队伍颁奖

前八名的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