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班子扩大会议部署校内巡察工作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9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据省委、省纪委的工作要求和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控制技术学院为2019年度第二批校内巡察对象。1126日下午,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在智能制造工程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统一思想、部署工作,班子成员、联络员、系部办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朱倩副书记首先传达校党委的精神,详细阐述了本次巡察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内容、方式、要求等。其次,会上成立了工作联络组,确定联络人,并对与会人员的任务分工进行了细致安排。最后朱倩副书记指出对于巡察工作全院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精心组织,妥善安排,积极配合,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班子成员更要带好头、做表率,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推动分院党建及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华旭奋;摄影:华旭奋;审核:朱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