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176

为及时总结、分析掌握学校意识形态领域情况,12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党委书记朱爱胜、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副校长杨雪琴及学校党委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保卫部、工会、团委、教务处、社科处、后勤处、国际交流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

会上,各参会部门首先对第四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成效,分析部门意识形态领域的总体态势和主要风险点,并提出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朱爱胜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当前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向上向好,广大师生思想正面积极,舆论氛围和谐有序。但要看到,相对于形势的迫切要求,我校意识形态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如运用新媒体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手段不够丰富,宗教领域安全风险上升等。他还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加强阵地建设,形成强大的正面引导力。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

(党委宣传部 撰稿:郑文彧;摄影:宋瑞超;审核:刘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