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021

12 4日下午,我校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议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徐浪出席并讲话,学校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胡全裕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规定》和《基层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工作职责(试行)》两项制度规定,并向与会的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通报了我校纪委新制定的《二级党组织兼职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和责任清单》。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就自身的职责定位、履责方式方法、工作平台搭建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最后,校纪委书记徐浪从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兼职纪检委员的履职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兼职纪检委员的职责与任务三个方面要求大家切实增强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履责意识,全面扎实做好监督工作,争做纪检监察工作领域的思想政治模范、遵纪守法的模范、清正廉洁的模范。

(纪委办 撰稿/摄影:刘战伟;审核:胡全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