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第九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410

127日上午,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南京工业大学、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教育频道特别支持的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来自物联网技术学院张鹏程、艺术设计学院吴佳萱、财经学院陈诚组成的学生团队荣获三等奖。

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从5月份正式启动,历时7个多月,全省高校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周密组织,精心指导。来自全省91所高校的20万名学生注册参加了竞赛初赛。最后,30所高校顺利晋级复赛。我校是无锡地区唯一进入复赛的高职院校。

本届总决赛首次采用了现场答题的模式进行比试,直观有效地宣传国家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我校团队经过必答题、限时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

(学生工作处  撰稿/供图:朱佳艺;审核:徐悦)

知识竞赛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