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项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顺利结题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664

近日,经校内外专家组鉴定,报送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领导小组最终审核,我校3项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顺利通过了结题验收,并颁发了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证书。此次顺利结题的课题分别为程继明、周桂瑾老师主持研究的立项课题《OBE视角下的高职院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创新研究》,林佳燕、刘文庆老师主持研究的重点自筹课题《苏南地区高职生手机依赖的心理机制及心理干预研究》,李肖夫老师主持研究的重点自筹课题《江苏省职业教育财政支出绩效评估研究》。

近年来,学校社科处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管理、指导,在鼓励广大教师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同时,也要求课题负责人重视结题工作。在课题组提出结题鉴定申请后,社科处积极联系省规划办并在省规划办备案,对申请鉴定课题的资格和材料进行了审核;另外,社科处也从结题材料的格式规范、内容质量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和把关。最终我校送报结题的3项课题的成果鉴定材料,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审核鉴定,认为全部完成了预定研究任务,同意结题并颁发了结题证书。此次3个项目的顺利结题充分体现出我校在科研管理方面的不断发展和完善。

(社会科学处  撰稿:刘一鸣;审核: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