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522

125日下午,控制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在智能制造工程中心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联系校领导吴慧媛副校长到会指导。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及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对照检查报告对班子及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对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立足实际提出了可行性整改措施。之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主题教育要求,依次严肃进行自我批评,每位成员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相互批评直面问题,批评的问题精准到位,起到了相互提醒、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作用。被批评的同志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自我要求,提高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

吴慧媛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本次长达近两小时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切中要害,分析深刻,这种实事求是的精神将有利于推动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同时,吴慧媛副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将每个人的优势挖掘出来形成合力,带领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二是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力求务实高效解决问题。三是要围绕“双高”建设中心任务,领导班子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凝心聚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华旭奋;摄影:董梅艳;审核:朱倩)


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