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省属高校招投标管理和国有资产授权管理专项检查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92

1211日,以南京财经大学总会计师黄建元为组长的省属高校招投标管理和国有资产授权管理专项检查工作组一行6人对我校进行了专项检查。

上午9点,工作汇报会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龚方红校长、周桂瑾副书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桂瑾副书记主持。会上,龚方红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黄建元组长对此次专项检查的目的、要求及程序作了说明。随后,周桂瑾副书记做了我校招投标管理和国有资产授权管理工作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查阅了档案文件、抽查核实了相关情况,对我校招投标和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指导。

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招投标管理和国有资产授权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资产管理和招投标管理规范,制度体系及内部控制体系完备,流程梳理、项目库建设、招租方式等有创新,过程管理记录完善,资料备案归档及时,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报告规范。专家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教育厅财务处周亚君处长出席反馈会并强调:资产管理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要深入把握、了解政策,强化规范、规矩和程序意识,建立制度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资产管理部门的职能,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龚方红校长代表学校向检查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回应,强调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校的招投标和资产管理工作,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资产处 撰稿:谢景权;摄影:郑文彧;审核:程载和)

工作汇报会现场

黄建元组长对专项检查要求进行说明

龚方红校长介绍学校概况

周桂瑾副书记做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