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一院一品”工程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636

为做好2017年学生工作“一院一品”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1212日上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一院一品”工程项目结题评审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项目主持人、师生代表70余人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由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徐悦主持,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评委,按照评议流程共有10个“一院一品”项目进行现场成果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主持人的项目研究情况和成果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结题材料,并对项目内容进行了质询、答疑。最终,经过专家组打分、评议,给出了鉴定意见:评审专家一致同意10个项目通过鉴定,建议予以结题,其中管理学院朱琳老师主持的项目《“讲道理,明事理,同进步”》、机械技术学院周勋勋老师主持的项目《E校园》、控制技术学院花树洋老师主持的项目《国防教育融合校园文化建设》获得优秀结题。

我校学生工作一院一品工程按照“结合专业学习、融入思政教育、培养人格能力”的总体思路,2020年将继续建设一批能体现学校历史文化积淀,展示二级学院专业特点,凝聚学校文化特色,产生深远影响,师生参与面广,具有示范性和可持续性的学生工作品牌项目,通过有计划的管理与建设,逐步凝练培育形成学校学生工作品牌。

               (学生工作处 撰稿\摄影:丁远;审核:徐悦)


评审会现场

物联网技术学院徐锋老师汇报现场


机械技术学院花树洋老师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