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评估省级大学生艺术团创建工作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656

125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专家组魏萍教授一行六人来校评估我校省级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创建工作。省级大学生艺术团创建工作现场汇报会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副校长杨雪琴(兼任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评估专家组成员、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段伟伟主持,朱爱胜书记致欢迎辞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最新办学情况和文化艺术教育学分制实施的主要成果。随后,专家组听取了团委书记赵健(兼任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对我校申报创建省级大学生艺术团的专题工作汇报。会议上,专家组组长魏萍还就省级大学生艺术团建设的要点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谈话交流,并仔细查阅了艺术团创建工作的相关图文资料。

专题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还现场考察了学校舞蹈团教学实践和排练演出的部分场馆、舞美物资。随后,专家组在杨雪琴副校长的陪同下考察并观看了我校艺术团原创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你们是我最美的时光》两个作品,并与作品编创和演出师生交流。

考察项目结束后,专家组对我校省级大学生艺术团创建工作进行了初步反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所取的成果和艺术实践活动运行体制机制的活力,高度赞赏了学校艺术团舞蹈作品的水平和表演力。同时,专家组也为学校省级大学生艺术团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省级大学生艺术团的创建是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实践一项重要的成果,是学校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贯彻落实党委《关于切实加强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任务的重要工作抓手,也是进一步将我校美育工作推向崭新高度的新平台、新起点。

(团委 撰稿/摄影:陈明媛;审核:赵健)

朱爱胜书记介绍学校具体情况

评估专家组成员段伟伟主持会议

汇报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