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开展“第八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543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加强学生宿舍文化环境建设,传承优良校风和学风,培养优秀寝室文化意识,1210日下午,物联网技术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关工委的指导下举办了“第八届宿舍文化节”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雄、分院学生会干部、优秀宿舍代表以及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各参评宿舍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宿舍文化环境,围绕卫生整洁、美化创新、成员整体风貌三个方面,对各自“宿舍文化”进行讲解。漂亮的照片、温馨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对大学优美生活环境的向往。中场时间,校艺术团带来了《戒烟》等歌曲节目,更是加深了同学们对“寝室文化”的理解。通过展示,参赛者的作品经评委打分,最终确定了此次活动文明宿舍的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树立了寝室就是家的观念,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营造整齐有序的宿舍环境,加强室友间的情感交流,正确处理寝室同学间的关系,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摄影:张超;审核:徐锋)


活动现场

获奖同学合影

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