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举办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600

1210日下午,控制技术学院于工业中心B-604进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评比表彰活动。校关工委王怀宝老师,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庞军老师以及获得文明宿舍表彰的寝室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校关工委王怀宝老师对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校关工委表达了对控制技术学院学生构建温馨和谐宿舍环境的鼓励和关怀。王怀宝老师强调,维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构建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是每一位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基本功课,鼓励同学们向获奖宿舍同学学习,不仅要在宿舍卫生上优秀,而且也要在学习上更进一步,共同营造学院良好的宿舍环境。接下来,由王怀宝、庞军两位老师为获得文明宿舍表彰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各个文明宿舍的代表上台演讲,详细阐述了如何营造出干净卫生,温馨舒适,和谐友爱的宿舍环境,并展示了各自宿舍的良好环境。

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体现了关工委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材的关怀与激励,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建设文明宿舍的积极性,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助力添彩!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赵振辉、杨恒;摄影:刘琍、周宇姗;审核:朱倩)

关工委王怀宝老师致辞

颁奖现场

文明宿舍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