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485

126日下午,财经学院在明德楼B-408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明芳主持,副院长赵爽、蒋宏成、分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吴明芳书记首先从制定方案、组织学习、征求意见、会前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吴明芳书记代表财经学院领导班子对党总支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及其根源进行了剖析,并对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接下来,吴明芳书记、蒋宏成院长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对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查摆、进而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最后,赵爽院长、与会的其他党总支成员对分院存在的某些同志工作责任心不强、以个人利益为中心的不良现象进行了讨论,决定从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思想教育入手,纠正这些不良现象。

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财经学院领导班子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为进一步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全面统筹、安排好分院的各项工作,带领分院全体教师再创辉煌打下了基础。

          (财经学院 撰稿:成康康;摄影:汤淇;审核:吴明芳)

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