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第八届“卓越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760

为提高学院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和创造力,物联网技术学院开展了第八届“卓越杯”辩论赛活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初赛、半决赛,1210日晚迎来了第八届卓越杯辩论赛的决赛。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雄及学院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辩论赛总决赛,正、反两方辩手围绕“人生路上好伙伴更重要还是好对手更重要”进行辩论。辩手们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团队成员配合默契。比赛过程让人心潮澎湃,台下的观众也是掌声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辩论,最终19级姚建铨创新班、云计算31931班和微电子31931班分别夺得冠、亚、季军。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嘉宾老师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辩论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和锻炼自我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拓展了看问题的思维和方向,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校园文化生活。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 /摄影:曾令斌;审核:徐锋)

辩论赛现场

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