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稳定谈话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596

1212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工B-S103召开了2020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与消防工作提醒谈话会。分院党政领导、两办主任和各系部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郭再泉首先作党风廉政建设与稳定工作提醒谈话。他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在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飞速发展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廉政建设与稳定工作,防控各项风险,防止违纪违规违法行为的发生。要求分院上下尤其关键岗位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同时加强部门相关制度的建设并形成有效的监督机制;各类人员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并自觉接受监督。

接着,分院院长徐进作安全工作提醒谈话。要求办公室、系部及各实训室重视安全工作,特别是冬季安全用电,防范火灾,平时加强对安全消防等隐患的检查,及时发现并及时解决。要加强校内实训教学、顶岗实习和提前上岗学生的指导与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同时也强调在年底各项工作结余经费的使用过程中,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廉洁办公,确保分院风清气正。

最后,郭书记、徐院长与参会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责任书。

(汽车与交通学院 撰稿/摄影:钱燕;审核:郭再泉)

谈话会现场

与系主任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