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师生赴融创万达文华酒店调研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643

为贯彻“实践育人”的教学理念,进一步深挖校企合作新模式,1223日,外语与旅游学院院长杨丽、旅游管理系主任许刚及专业教师同徐霞客创新班18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一行34人赴无锡融创万达文华酒店开展调研与交流活动。

杨丽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酒店专业人才培养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并希望能与万达酒店集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无锡融创万达文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杨梅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式表示肯定,并表达了希望积极与我院开展人才培养长期、深度合作的意向。双方就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合作初步达意,详细探讨了基于现代学徒制模式的“万达菁英班计划”。未来,双方将密切接触,积极推进落实,形成真正有利于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合作模式。此次交流加强了学院与无锡融创万达集团酒店的合作,推进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新进程。

随后,学院师生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参观了酒店的中式大堂、前台、餐厅、观景平台、江南风庭院客房、行政酒廊等设施。作为高端酒店品牌,无锡融创万达文华酒店将江南灵秀的风情和浓郁的人文历史进行了融合,处处体现了人性化服务与“华”文化相结合的使命与担当。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全体同学对以“华文化”为核心的融创万达酒店理念有了全新的认识,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酒店知识与服务礼仪,开拓了专业视野,也进一步明晰了今后职业生涯规划的定位。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叶设玲;摄影:顾天予;审核:杨丽)


杨梅总监和学生交流

全体学生在酒店大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