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第七届“超级演说家”半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462

为提升分院学子语言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能力,物联网技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于1224日晚在青春剧场举办了第七届“超级演说家”半决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物联网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刘雄、各分院学生会主席以及物联网学院两百名观众。

经过前期紧张激烈的多轮初赛,二十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此次半决赛。开场由物联网学生会艺术团带来精彩的歌曲演唱,活跃了现场气氛。比赛开始后,各位选手在舞台上畅所欲言,讲演过程中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动人的情感和灵动的思维。他们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自信的舞台表现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经过评委的打分,徐琬莹等十二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超级演说家”是物联网技术学院团学活动的传统品牌项目,此次半决赛的举办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集中锻炼了参赛学生的交流表达能力,有力的促进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朱亚芳;拍摄:梁哲;审核:徐锋)


活动开场

选手竞演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