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教融合大楼二期工程破土动工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699

1220日,在完成立项批复、可研批复、初步设计批复、绿建二星批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申领、开工验线等一系列前期手续和场地三通一平的基础上,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产教融合大楼二期工程打下了第一根试桩,标志着该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开工前,基建处会同保卫处对施工单位进行了安全专项交底和教育,确保施工安全;会同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进行了技术交底,要求施工过程中严格把好质量关、精细管理,及时获取试桩数据,检测地质条件,对基础分部工程的设计图纸进行校核,为把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打下良好基础。

该项目是产教融合大楼一期工程的延续,是我校十三五期间的重要建设项目。项目选址在太湖校区内西南侧,总建筑面积约16500㎡,总投资概算约9200万元,建筑主体部分地上12层、地下1层,主要功能为实训室、教室及配套办公室等。项目申获国家发改委26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完善校园功能布局,提供一个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育人共享交流平台。

(基建处 摄影:吴克行;撰稿/审核:宋静辉)

动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