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圆满完成首批1+X智能财税试点考核工作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541

在前期我校成为首批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校的基础上,近期我校又获批成为首批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20191228日,财经学院在教务处指导下,组织40名学生参加第一批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第一批次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分为三场,其中上午第一场考试内容为《智能财税基础业务初级1--社会共享初级代理实务》,下午2个场次分别为《智能财税基础业务初级2--社会共享初级外包服务》、《智能财税基础业务初级3--社会共享初级企业管家》。财经学院认真研读考试主办方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考试站点的布置要求,在学校信息中心及后勤处等部门协助下,财经学院组织师资力量严格落实了考核站点布置要求与考务流程,确保本次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参加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为今后的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选择及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起积极的促进作用。财经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基于1+X证书的育人模式改革,进一步做好证书的培训与考核工作。

               (财经学院  撰稿/摄影:蒋宏成;审核:赵爽)

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