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学师生到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817

14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学尹建文副校长带领部分师生代表一行近百人来到我校参观交流。

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的带领下,尹建文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工厂和校史馆。通过讲解,礼嘉中学的高三毕业生对大学以及智能制造专业群有了初步的认知。接着,交流报告会在综合楼401举行。会议上,罗书记对礼嘉中学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做了认识大学主题讲话。艺术与设计学院综合办主任徐行做学校介绍,从我校发展历史、教育理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条件以及我校历年招生录取情况进行了说明。尹校长对我校的综合实力、校园环境、硬件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

此次活动,为高三学子走近大学、认识大学、认识大学专业,提前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提供了有效的平台,同时也有助于更多的高三毕业生了解我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和学科特色,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摄影:裴佳馨;审核:罗嘉军)


参观智能制造工厂

参观校史馆

交流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