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特聘教授签约仪式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977

16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409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签约仪式,聘任江南大学研究院、无锡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副院长,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建华为我校特聘教授。外语与旅游学院院长杨丽、副院长梁峰及相关学科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杨丽院长代表学校与王建华教授签订特聘教授协议、向王教授颁发聘书,并对王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杨院长简要介绍了王教授的学术任职、学术背景、科学研究、学术成果以及技术专长等基本情况,并指出王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必将进一步推进文化旅游、大运河旅游开发等相关学科的发展及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王教授对学校相关学科建设进展情况后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当场与学科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课题申报、高水平论文写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外语与旅游学院将在王建华教授的指导下,以京杭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为核心,围绕江南文脉、文旅融合、大运河国家公园等新兴文化旅游研究热点问题,力争整体提升旅游学科与专业建设水平,提高教师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提升我校旅游学科社会影响力,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文化旅游人才。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叶设玲;摄影:吴雨洁;审核:杨丽)

签约仪式现场